鱼池镇山娇村综合试验示范项目竞标公告

    一、竞争性比选条件

    本招标项目鱼池镇山娇村综合试验示范项目已由石柱土家族自治县财政局以石财〔2019〕275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出资比例100%,建设资金来源县财政,比选人为石柱土家族自治县鱼池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竞争性比选条件,现按程序进行竞争性比选。

    二、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1.比选单位:石柱土家族自治县鱼池镇人民政府(以下称比选人)

    2.工程名称:鱼池镇山娇村综合试验示范项目

    3.建设地点:石柱县鱼池镇山娇村

    4.建设内容及规模:

    本项目主要包含新增BC/2,BC/4,BC/7,BC/9,BC/11轴M5水泥砂浆砌MU5烧结页岩空心砖砖墙200厚、刷内墙面漆、外墙面防水型外墙漆、地面砖600*600玻化砖铺设,墙面踢脚线,水电工程、门窗工程、屋面工程;新建结构部分,内容包括:C-D轴新建结构部分为新开挖,开挖长度42.48m,宽度1.5m,平均高度2m,人工开挖土石比5:5,新建部分结构工程、烧结普通砖砌240mm厚墙。墙面抹灰,内墙面漆、外墙面防水型外墙漆、地面砖600*600玻化砖铺设,墙面踢脚线,卫生间内墙面砖、水电工程、门窗工程、屋面工程等内容。

    5.工程投资:合同最高限价为:1009357.16元。

    6.计划工期:70日历天。

    7.发包范围:石柱县鱼池镇山娇村综合试验示范项目实施方案中明确的所有内容。

    三、竞争性比选人资格要求

    1. 本次竞争性比选实行报名资格预审,竞标资格后审。报名参与比选人必须具备建筑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竞争比选。

    3.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比选人不能参与本项目比选。

    4.参加竞争性比选施工企业必须具备该项目相应资质。参加竞争性比选的投标施工企业需提交以下资料:

    ①相应工程有效施工资质、有效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并加盖本施工企业鲜章;

    ②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不是法人代表的需提供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1.本公告只说明该工程竞争性相关要求,详细事宜可到石柱土家族自治县鱼池镇人民政府了解详情。

    2.本工程邀请有意参与竞争性比选者,务必于2019年6月11日前完成报名。比选人将于2019年6月13日10:00时对竞标报名单位进行评标。

    3.发包人将根据报名人资质、信用、从业等情况综合评比,确定竞争性比选人参与后期竞争性比选。

    4.竞比人在规定时间自行完成现场踏勘,发包人暂不对施工难点、疑点作解释和处理,不以任何形式扩大投资额度。

    五、 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海 电话:15023583381

    报名地址:石柱土家族自治县鱼池镇人民政府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鱼池镇人民政府

    2019年6月5日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