蹇泽西调研中央及市环保督察
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蹇泽西在南宾工业园污水处理厂了解运营情况

    本网讯(记者 王秦 文/图)6月20日,县委书记蹇泽西率队对中央、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副县长王露波一同督导调研。

    蹇泽西先后到南宾工业园、靴井大桥、龙井桥、红井社区对中央、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详细了解了各整改项目推进情况。

    蹇泽西要求,全县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和在重庆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刻领会并积极践行“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抓好三峡库区后续工作”“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等重要指示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紧抓生态环保不松手,整改中央、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不松劲,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蹇泽西要求,各乡镇(街道)、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中央、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压实责任,坚决按照中央、市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要求和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对环保督察反馈问题逐项挂牌督办;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打表推进,按时完成整改任务;要精准施策,标本兼治,常态治理,长效管控,彻底整改到位,用群众满意度检验整改工作;要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加强教育引导,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环保主体责任;要积极做好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备战工作,真正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保障、落实督察要求、主动排查纠正、坚决整改问题;要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让石柱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空气更清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