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走进中益乡开展捐赠活动

工作人员为孩子戴上手表

    本网讯(记者 龙泓 文/图)2月25日,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中国电信石柱分公司、重庆会凌新电子公司来到中益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全乡300多名在校学生送上新学期的第一份礼物——儿童智能手表,并向学校捐赠了电脑等教学物资。

    在中益小学的开学典礼暨捐赠仪式现场,爱心企业代表、校领导分别为孩子们送上新学期的祝福,随后,中国电信石柱分公司的工作人员现场向孩子们分发手表并办理了业务。这款儿童智能手表需要安装手机卡,并将手表与家长的电话双向绑定,工作人员们录入身份验证信息,完善安装程序,教家长和孩子们如何使用手表,忙得不亦乐乎。

    通过身份验证,完善信息登记,中益小学四年级学生谭佳丽拿到了属于自己的手表,她赶紧用手表拨通了爸爸的电话,开心得不得了。谭佳丽说,这块手表有很多功能,不仅可以设置闹钟,还可以跟爸爸妈妈打电话,为她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老师和家长们纷纷表示,现在很多孩子使用智能手机,不仅容易让孩子们在学习上分心,而且会损害孩子的视力,造成近视。智能手表很好的解决了这些问题,而且手表的追踪定位、一键求救等功能都很实用,为孩子们的安全提供了一份保障。

    据中国电信石柱分公司总经理况忠介绍,此次活动一共赠送了价值近30万元的儿童智能手表及通信费,解决了山区孩子的通信联络和安全管理等问题。他表示,今后,石柱电信将进一步落实国家教育扶贫有关政策,认真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和义务,为全县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