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页5HF井、红页24HF井试采配套地面工程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相关规定,现将红页5HF井、红页24HF井试采配套地面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有关信息予以征求意见稿公示。

1.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红页5HF井、红页24HF井试采配套地面工程》(征求意见稿)网络链https://pan.baidu.com/s/1s4Lj4d9oehqP3IQXi8hrdA?pwd=0612(提取码:0612)。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江汉油田分公司采气一厂。

2.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红页5HF井、红页24HF井试采配套地面工程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等。

3.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s4Lj4d9oehqP3IQXi8hrdA?pwd=0612

提取码:0612

4. 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和现场填写等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我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联系人:李工

电话:18183098697 

邮箱:stwork@qq.com 

通讯地址:湖北省利川市建南镇

5.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2023年6月12日~2023年6月27日。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江汉油田分公司采气一厂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