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县护理工作者的慰问信

全县护理工作者: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石柱县卫生健康委向全县从事护理工作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昼夜辛勤工作在临床第一线、为人民群众健康做出重大贡献的广大护理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今天是你们的节日,或许你们依旧穿梭在病房,守候在患者身旁,没有鲜花与掌声,没有奖金与赞誉,没有惊天动地、可歌可泣的伟业,但正是这仁爱之心,为卫生系统赢得了白衣天使的美誉。

在日常繁杂的医疗护理工作中,在重大突发事件、疾病流行和人民健康受到威胁的关键时刻,到处都有护士矫健的身影。我县广大护理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默默付出,无私奉献,勤勤恳恳工作在临床一线,挽救生命,抚慰心灵,妙手仁心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是践行南丁格尔精神的模范。

护理工作是平凡而光荣的工作,护士与患者的关系是鱼和水的关系。希望广大护士进一步树立患者至上、热情服务的良好风尚,努力为患者提供诚心、爱心、耐心、细心的服务,以维护人民群众健康为己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全县卫生事业改革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5月12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