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全民健身月体艺表演活动


本网讯(记者 王睿)为更好服务老年健身群众,持续推动形成老年体育工作新格局,促进全县老年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4月26日,我县举办全民健身月体艺活动。县领导秦荣华、汪万德、马世兰出席活动。

活动中,各个健身队、老体协带来的精彩表演吸引了在场观众们的目光,赢得了一阵阵热烈掌声。本次活动共有27支队伍参与,参赛选手平均年龄在60岁以上,还有很多80岁以上的老年人,大家对参加这样的活动感到非常高兴。今年80岁的彭莲凤老人说:“平时我们就很喜欢跳舞,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让人身心愉悦,现在有这样一个展现我们的平台,感到非常高兴。”

据了解,下一步,我县将认真落实“重在基层、面向全体”的工作要求,突出抓好基层组织建设、“银龄健康之家”创建及“健康老人”评选活动等工作,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老年群体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升老体协服务老年人的能力,全力推进老年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推动我县全民健身事业再上新台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