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31个集体(个人)获五一劳动奖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 王秦 李玉霞)同心共筑中国梦,热情讴歌劳动美。4月26日,我县2023年“五一奖”表彰(表扬)大会在县民族文化中心会议厅举行,6个集体(个人)荣获市级五一劳动奖,25个集体(个人)荣获县级五一劳动奖。

大会在歌伴舞《天耀中华》中拉开序幕。县委副书记王琼英出席大会并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彭德金主持会议;副县长陈建、县政协副主席张平分别宣读了有关文件。

据了解,此次大会由县总工会、县人力社保局、县文化旅游委联合主办,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旨在展示石柱工运事业发展成就和职工群众奋斗历程,激励职工群众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赛马比拼、唯实争先,大力营造尊重劳动的良好社会风尚,持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县发展改革委获“重庆五一劳动奖状”;县第一初级中学刘学元、县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郎钦获“重庆五一劳动奖章”;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石柱供电分公司办公室等3个集体获“重庆市工人先锋号”。县交通局农村公路养护站、县环境卫生所车队等10个集体获“石柱县工人先锋号”;市委宣传部帮扶集团派驻桥头镇工作队叶林、县公安局马武派出所杨靖等15名个人获“石柱县五一劳动奖章”。

颁奖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文艺演出,为大家奉上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