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带队深入挖掘企业复工复产先进典型

本网讯(记者 周伟)1月3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兵率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前往县工业园区调研,深入挖掘企业复工复产先进典型。

当天上午,向兵走进重庆泰尔森制药有限公司、重庆万力联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丰盛鞋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查看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情况,了解企业在宣传报道方面的需求,通过走访、座谈等方式深入挖掘企业复工复产先进典型。

向兵指出,良好的宣传报道是助推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新闻宣传不仅有利于企业品牌的建塑,更有利于鼓舞职工的精气神,助力企业凝神聚力投入生产经营。各企业要提高对宣传工作的认识,把新闻宣传作为自身的软实力,及时推送企业党建引领、企业文化、环境治理、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取得的亮点和成效,并配合媒体单位将宣传报道向多元形象策划转变,持续扩大宣传效果。

向兵要求,县工业园区管委会要进一步加强企业宣传工作,建立宣传工作专业队伍,加强与媒体单位的联系,多收集梳理报送好的新闻线索,积极开展宣传工作,帮助企业提高知名度,增强消费者对企业的了解,促进企业发展;媒体单位要靠前服务、主动服务,加强与企业和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之间的交流,共同做好新闻报道的策划、采写和发布,将企业好的经验做法宣传好、报道好,充分展示企业的良好风貌,助力我县实体经济蓬勃发展,为实现今年经济发展”开门红”营造良好氛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