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城市品质提升项目2023年第一次推进会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文/图)1月31日,我县召开城市品质提升项目2023年第一次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审议有关方案,研究解决近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城市品质提升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县委书记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新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冉启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新路出席会议。

会上,各分管县领导分别汇报了所牵头城市品质提升工程项目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抓好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是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市委工作要求的重要体现,是夯实城市发展基础、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努力创造高品质生活的重要内容,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在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牢固树立发展意识,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增强推进城市品质提升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城市品质提升工作。

会议强调,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做到一年有形象、两年有变化、三年有提升,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分工分片”推进机制,完善城市品质提升项目决策机制,找准工作短板,破解瓶颈难题,确保项目快速推进;要坚持科学规划,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推进时序,形成项目清单,实行挂图作战,确保各个项目如期按质完成;要加强对接协调,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合力推动项目建设;要加快推进项目包装、项目入库,加大立项争资力度,细化优化规划设计,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要建立联合常态督查机制,严格项目督查督办,用好用足“考核指挥棒”,助推城市面貌展现新变化,城市品质实现新提升。

县领导谭祥平、何德华、石华、陈建出席会议。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有关乡镇(街道)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