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到桥头镇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张华(左四)在老党员谭香伟家中慰问 (2).jpg

张华(左四)在老党员谭香伟家中慰问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王睿 余欢 文/图)温暖送基层,祝福迎新春。1月18日,县委书记张华到桥头镇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新路一同走访慰问。

桥头镇野鹤村石盘组现年68岁的老党员谭香伟患心脏病和高血压多年,家庭较困难。多年来,谭香伟一直积极支持野鹤村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在党员队伍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张华来到他家中,与谭香伟夫妇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收入和生产生活情况,向谭香伟老人多年如一日默默无闻支持基层党组织工作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和赞许,并送上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祝福他们一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来到石盘组监测户马培润家中,张华与她的家人围坐在火炉旁促膝谈心,仔细询问其儿子的学习情况,勉励他要抓住机会,好好学习。慰问中,张华关切询问现年57岁的马培润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家中收入情况,随后送上了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鼓励她要在党和政府以及各级各部门的关心和帮助下,克服当前困难,早日过上幸福生活,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春节愉快。

石盘组现年48岁特困人员马泽琳因在外务工时发生意外事故,导致其头部受伤,多年来行动不便,无劳动能力,至今未婚。其母去世多年,一直由其父亲马世祥照顾饮食起居。来到马泽琳家里,张华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现状和面临的困难,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随后进厨房、看卧室,看到厨房灶具摆放整齐、卧室棉被崭新厚实、屋内干净整洁,张华鼓励他们要进一步树立信心,勇敢面对困难,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张华叮嘱一同慰问的镇村干部,要多到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走一走、看一看,多了解实情,把党的好政策落实到每一户困难家庭中,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