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佳节联谊交友 单身职工会聚良缘

szb0806003_003_01_s.jpg

活动现场

本网讯(记者 秦险峰 文/图)七夕今宵看碧霄,牛郎织女渡鹊桥。8月4日是中国传统的七夕节,在这令人憧憬的日子,由县总工会、团县委联合举办的“渝见·会聚良缘”石柱县2022年单身职工联谊交友活动在风景如画的桥头镇举办。

当天,100多名单身青年分成三个组开展交友活动,自我介绍、互动交流、才艺展示、趣味游戏……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让年轻人们逐渐敞开心扉,积极展现个人魅力,寻找自己的缘分。

“通过这次活动,我结识了很多朋友,主办方很用心,准备了很多精彩的节目,嘉宾们也很热情,大家都很开心。”单身青年熊凯晴表示,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最后,祝大家七夕节快乐,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据介绍,“渝见·会聚良缘”婚恋交友平台是2021年市总工会全力打造的职工婚恋服务品牌,以“平台+活动+服务”三位一体的婚恋服务工作机制为抓手,通过搭建线上线下交友平台,开展常态化、多元化、精准化、个性化婚恋服务。

近年来,县总工会、团县委等群团组织,充分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将职工群众的困难和需要作为工作方向,充分利用“渝见·会聚良缘”婚恋交友平台,常年开展单身青年线上交友婚恋服务,适时举办单身青年线下交友活动。

“我们举办此次联谊交友活动,希望为广大青年朋友提供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也希望参加这次活动的各位青年朋友,享受结交朋友的过程,早日收获爱情的果实,同时“渝见·会聚良缘”交友活动,我们每年都会适时开展,请广大青年朋友积极关注,踊跃参加。”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