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东率队赴丰都县开展交叉巡河调研视察

本网讯(记者 岑亚豪)8月3日,县政协主席向东率队赴丰都县开展“聚焦三排三乱三率问题”委员明查暗访监督性交叉巡河调研视察活动。丰都县政协主席向文明一同视察。市政协委员、石柱县副县长陈建,石柱县政协副主席汪万德;丰都县政协副主席付晓、谭宏等参加视察。

向东一行先后到丰都县庙嘴污水处理厂、龙河花园生态修复点、龙河雪玉楼生态修复点、三建乡绿春坝保家楼河道治理及水生态修复点进行了视察。

据了解,近年来,丰都县高度重视生态修复工作,严格按照重庆市总河长令及市政协要求,深度聚焦“三排三乱三率”问题开展排查整治,发现一起整改一起,取得了良好成效。

向东对丰都县聚焦“三排三乱三率”问题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他说,丰都县与石柱县是毗邻县、兄弟县,特别是龙河发源于石柱又途经丰都,养育了两县人民,渊源颇深。丰都与石柱在聚焦“三排三乱三率”问题整改和水生态环境保护与改善工作上有着共同责任,希望两地在今后的工作中共同发力、齐心协力,努力把龙河生态环保工作做得更好。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