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五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调研沙子镇乡村振兴工作

本网讯(记者 彭少)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乡村振兴,7月28日,重庆市第五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冯虎翼带队到我县沙子镇龙源村调研乡村振兴并开展医疗帮扶工作。

当天,冯虎翼一行通过现场交流、开展健康咨询等方式,详细了解沙子镇村卫生室建设、村民身体健康及龙源村的村情、民情、产业发展等情况。

据介绍,今年以来,龙源村盯紧盯牢“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持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同时,依托良好的生态优势,大力发展黄连、莼菜等特色产业,延伸产业链,开发产业振兴项目4个,努力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冯虎翼表示,下一步市第五人民医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丰富组织生活方式,逐步实现与龙源村支部优势互补、工作互动、资源共享,形成院村共进的支部建设工作新格局。

随后,市第五人民医院医生还在龙源村开展了义诊活动,并为该村捐赠了心电图机、血压计、血糖仪、血糖试纸等医疗物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