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主任会议召开

本网讯(记者 龚雪梅 实习生 彭红燕)7月26日下午,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新生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先文、秦荣华、陈以平、冉雪梅、彭德金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各专工委室主任、副主任和常委会专职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县第十九届人大常会第三次会议相关事项,讨论了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调研报告、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2022年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建设精致山水县城的调研报告、关于石柱工业经济发展调研报告。会议讨论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市人大常委会赴石开展乡村振兴促进法执法检查筹备工作、市人大民宗侨外委赴石开展民族地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民族自治地方单行条例实施情况调研筹备工作、视察“三社融合”发展情况等相关工作事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