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子镇开展全家福拍摄志愿服务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刘懿源)为展现农村新面貌,记录农村新生活,7月20日,沙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开展“幸福照进来、一起向未来”全家福拍摄活动,记录幸福瞬间。

据了解,活动开始前,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前期宣传、收集报名信息,并广泛招募辖区内的摄影爱好者加入志愿服务队,为活动成功开展做足了“功课”。

当天一大早,志愿者们统一身着“红马甲”,拿起“长枪短炮”,逐户上门为群众拍摄全家福。他们穿梭在乡间小道,活跃在房前院坝,精心为群众选择拍摄背景、整理衣着、调整姿势和角度……咔嚓声此起彼伏,定格了一个个温馨、美好的瞬间。

拍摄完成后,志愿者将对照片进行筛选、精修,再发给群众,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优质免费的摄影服务。活动第一天,共为5个家庭拍摄200余张照片。

本次活动共有32个家庭报名参加拍摄,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根据各报名家庭的实际情况制定了日程表,保证群众都能享受到贴心的上门摄影服务。下一步,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持续开展各类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