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天上黄水》“4.0版”7月13日开演

p3_s.jpg

《天上黄水》剧照

西部名秀——土家大型歌舞《天上黄水》2022年重装改版完成,将于2022年7月13日起,每晚20:00点在天上黄水大剧院准时上演。

订票热线:023-64095555

《天上黄水》是我市首个室内旅游演出项目,它是一部土家人自强不息的英雄史诗,也是一段荡气回肠、千年传颂的爱情故事,还是一场土家风情浓厚的艺术盛宴,更是一幅展现山水人情的时代画卷。

《天上黄水》由著名演员、艺术家刘晓庆担任艺术顾问,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原音乐总监、音乐频道导演丁锋担任总导演,国家级艺术团队倾力打造的土家大型歌舞。并于今年完成剧目进行第四次改版,在舞台布景、灯光效果、剧目编排、章节规划等方面均进行了升级,使正常剧目民族性、艺术性和震撼力。

《天上黄水》是以石柱土家文化为主题,以歌舞为表现形式的综艺晚会。改版后,全剧分为序幕、石柱传说、巾帼英雄、土家风情、奔向太阳五个部分,时长70分钟。

序幕《土家之源》

清江之水,诉说廪君与盐水女神的爱情故事。

白虎之光,福佑渝鄂湘黔土家子民繁衍生息。

第一幕《石柱传说》

水木明瑟,十二位仙女化山峰永留大风堡。

重峦叠嶂,男女石柱千年相望来世再聚首。

第二幕《巾帼英雄》

土司秦良玉,桃花马白杆枪沙场万里行。

明朝女将军,三勤王三平叛奇功载史册。

第三幕《土家风情》

西兰卡普,编织了古老民族的祥和瑞丽。

迎亲唢呐,吹出了土家儿女的万般风情。

第四幕《奔向太阳》

天上黄水,清风徐徐,爽了每一位客人。

康养石柱,阳光照耀,笑了每一寸土地。

《天上黄水》集音乐、舞蹈、声光电、传说、历史、实景、功夫等于一体,涵盖了土家文化、土家生活、土家习俗等,展现了土家人乃至巴渝人乐观、积极、淳朴向上的精神风貌。

(内容由重庆市石柱土家歌舞团有限公司提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