铺平安底色 染绚烂“警”色
石柱公安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QQ截图20220113100930.png

本网讯(通讯员 牟婷)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县公安局通过开展系列活动热烈庆祝节日的到来,切实增强广大民(辅)警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激励全警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更好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冉义智出席活动。

上午9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精神抖擞地在国旗下庄严列队,威武挺拔的国旗护卫队员迈着整齐步伐,护卫国旗正步走到国旗台上。“升国旗,敬礼!”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清晨的曙光缓缓升起。国旗下,全体民(辅)警神情庄重,屏息凝视,面向国旗肃然敬礼。随后,全体民(辅)警面向警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掷地有声的誓言,表达了全体民(辅)警忠诚于党、献身使命的坚定决心和坚强信心,展现出了石柱公安队伍的新风貌新气象。

宣誓仪式结束后,县公安局民警退休新警入警暨从警纪念章发放仪式举行。冉义智为荣休民警颁发荣休纪念章。新老接力,薪火相传,石柱民警用行动践行铿锵誓言,续写公安铁军精神。

当天上午,县公安局还举办了篮球友谊赛。球场上,民(辅)警们英姿勃发,进攻、防守、抢断、投篮……一道道身影在篮球场上来回驰骋,体现了民警们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竞技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公安队伍的生机活力和良好风貌。

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石柱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民(辅)警职业归属感和自豪感,激励全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广大民(辅)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砥砺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把活动中迸发出的激情和斗志,转化成履职当前各项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强健的体魄,投身到维护国家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大局中去,为石柱公安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