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石柱县第十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张华当选县委书记 郭小萍、王琼英当选县委副书记

本网讯(记者 马瑗 岑亚豪 王睿 余欢 王秦)12月29日,中国共产党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第十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本届县委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张华同志受中国共产党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主持会议。

通过选举,张华、郭小萍(女)、王琼英(女)、王剑、向兵、冉启明、谭燕子(女)、黄旭、李新路、赵兵、牟显海当选县委常委;张华当选县委书记;郭小萍、王琼英当选县委副书记。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县委书记张华指出,新一届县委履职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肩负着加快建设“四新一地”、奋力开启石柱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使命,承载着全县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生活的热烈期盼。全体县委委员要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接好“事业棒”、跑好“接力赛”,扛牢新使命、开创新局面,奋力完成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围绕加强新一届县委班子自身建设,张华强调,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把稳思想之舵,坚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谋划和推动石柱事业发展,自觉做到对标对表、紧跟紧随、笃信笃行,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在石柱一贯到底、落地见效;要牢固树立“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危机意识,紧盯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成精彩现实;要密切联系群众,全力造福群众,紧紧依靠群众,最大限度把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共同开创现代化石柱美好未来;要以刚性制度保障团结,以共同事业维系团结,以统筹协调扩大团结,全力营造心齐气顺、上下同心、同舟共济的良好氛围;要加强道德品行修养,严守党章党规党纪,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履行“一岗双责”,带好班子、管好干部、建好队伍,引领带动全县上下共同守护好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会议还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