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召开第四、五、六次会议

本网讯(记者 周伟 龙泓 王睿 彭少 龚雪梅)12月28日,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举行各代表团第四、五、六次会议,通报主席团第三、四、五次会议精神,明确大会秘书处指定计票人,讨论十四届县委报告、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县委书记张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谭新生,县政协党组书记向东,县委常委王琼英等参加分团讨论。

与会代表认真分析并充分肯定了两个决议(草案)。大家一致认为,关于十四届县委报告、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对两个报告作出了充分的总结和概括,两个报告分别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县委工作和县纪委工作,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是凝聚发展共识、科学谋划工作的报告。代表们一致同意两个报告的决议(草案),同意提交大会通过。

就如何贯彻此次大会精神,代表吴红军表示:“十四届县委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黄鹤镇将学习宣传好本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实际,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按照‘山上种烟、坝下栽茶、河边养鱼’的思路,抢抓发展机遇,破解发展难题,确保各项政策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十四届县委报告对未来5年发展的定位基调稳、方向准、思路清、举措明,聆听了报告之后,我们感觉精神振奋,特别提气。接下来,我将带领沿溪镇干部职工积极融入‘三峡库心·长江盆景’跨区域发展规划,为沿溪镇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代表刘蓉说。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