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主席团召开第三、四、五、六次会议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 马瑗 谭艳波)12月28日、29日,县委书记张华主持召开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三、四、五、六次会议。

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十四届县委报告、县纪委工作报告,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第十五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县纪委委员侯选人预备人选情况汇报;通过大会选举办法;提出并通过第十五届县委委员、县纪委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和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及分团预选监票人名单;通过十四届县委报告决议(草案)、县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并提交代表审议。

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听取了第十五届县委委员、县纪委委员预选结果的报告;提出并通过了正式选举第十五届县委委员、县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提出并通过了第十五届县委候补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

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听取了第十五届县委候补委员预选结果的报告,提出并通过了正式选举第十五届县委候补委员候选人名单;听取并讨论了十四届县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十四届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的情况汇报,并通过十四届县委报告的决议(修改草案)、十四届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修改草案),提交大会表决。

主席团第六次会议听取了大会选举计票结果汇报,通过第十五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县纪委委员当选人名单;推选县委十五届一次全会和县纪委十五届一次全会主持人。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