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石柱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szb1230001_001_01_b.jpg

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 罗贤为 王秦 岑亚豪 杨航 谭艳波 余欢 文/图)12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闭幕会在县民族文化中心会议厅举行。

大会执行主席张华、郭小萍、谭新生、向东、王琼英、王剑、向兵、黄旭、李新路、赵兵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张华主持闭幕会并讲话。

大会应到代表251名,实到代表234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第十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张华在讲话中说,中国共产党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市委第三巡回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审议通过的党代会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石柱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石柱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全面擘画了未来五年石柱发展的宏伟蓝图,明确提出了建设“四新一地”、打好“五大主动仗”和全力推进“八个方面重点工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必将动员和激励全县上下奋发有为、开拓进取,推动石柱各项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铸就新辉煌;选举产生了朝气蓬勃、坚强有力、值得信赖的十五届县委和县纪委领导集体,必将为石柱未来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大会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职尽责,展现了石柱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必将进一步激发全县上下干事创业、奋勇向前的磅礴伟力。

张华强调,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石柱各项事业掀开了崭新的一页。大会确定的建设全国生态康养胜地、开创现代化石柱美好未来的奋斗目标,寄予了市委对我们的重托,饱含着全县人民对我们的期待,描绘出石柱未来发展的光明前景。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和亲临石柱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始终保持赶考的心态、拼搏的状态、奋进的姿态,团结带领全县各族人民牢记嘱托、创新实干,不断朝着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砥砺前进、阔步前行,努力把蓝图变为现实、把愿景变为实景,以实干实绩奋力开创现代化石柱美好未来。

张华强调,实现奋斗目标、开创美好未来,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牢政治方向这个生命线,挺起理想信念这个主心骨,守住纪律规矩这个底线;必须解放思想转观念,增强“不甘人后”的志气、“知难而进”的勇气、“舍我其谁”的豪气;必须知重负重担使命,知责担责尽责,敢闯敢试敢为,真干实干苦干;必须从严治党树新风,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持之以恒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毫不放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希望全体代表始终保持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不负重托、履职尽责,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本次大会精神,努力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学在前、干在前、走在前、作表率。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本次大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迅速兴起热潮,把党代会精神系统、全面、准确地传达到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中去,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凝聚起共促新发展、同谱新篇章的强大合力。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张华号召全县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建设全国生态康养胜地、开创现代化石柱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闭幕会前,还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了中国共产党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国共产党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闭幕会结束后,大家还参观了“十三五”成就图片展。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