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开放大学石柱分校两篇文章在重庆开放大学评选活动中获奖

QQ截图20211222144613.png

本网讯(通讯员 马茂菊 谭岷江)近日,笔者从重庆开放大学获悉,石柱分校在重庆开放大学“学党史促发展”优秀决策咨询报告征集活动中,取得区县分校全市排名第二、渝东南片区排名第一的佳绩,有两篇文章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据介绍,重庆开放大学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促进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于9月启动开展了“学党史促发展”优秀决策咨询报告征集评选活动。石柱分校高度重视,结合当前开展的乡村振兴和学校思政课教学,组织专人深入乡镇调研石柱红色革命老区资源和康养特色资源,认真撰写了高质量的决策咨询报告。经重庆开放大学组织专家评审,石柱分校教师杨秀凤、关华兰、王铃义撰写的报告《打好“红色”“康养”牌,助推渝东乡村振兴》获二等奖,李伟梅、关华兰、杨秀凤、王铃义撰写的报告《依托乡村振兴,开发红色资源,建好思政课教学实践基地》获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全市共评选出一等奖4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10篇、优秀奖12篇共32件作品。在20篇获等级奖的优秀作品中,全市区县分校仅8篇。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