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镇、王场镇以实际行动落实全会精神

本网讯(通讯员 柴妮争 江策 傅之誌)为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见效,切实把广大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近日,冷水镇、王场镇相继组织镇政府干部职工走村入户,以开展理论宣讲、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等方式落实全会精神。

冷水镇组织镇宣传干事、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员组成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深入到各村,以大白话、院坝会、小故事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全会精神。并将理论宣讲与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电信诈骗防范、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整治等工作相结合,尽力尽责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同时,在走村入户宣传过程中,该镇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还通过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的方式落实全会精神。玉龙村村民曹忠明家因水管老化爆裂导致生产生活用水不便,镇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发现问题后及时组织专业人员现场查看维修,直到用水问题彻底解决。该镇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员告诉笔者:“全会提出的‘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就是要求我们做到心中时刻装着人民,时时事事为人民着想,做好与群众利益相关的每一件小事。”

王场镇政府干部通过组织公益性岗位人员、党员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公共区域大清扫、边沟大清理、存量垃圾大清除、房前屋后室内室外大整治、沟河塘库白色垃圾清理、垃圾分类规范投放宣传等工作,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提升乡村颜值,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