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29次(扩大)会议

本网讯(记者 龚雪梅)12月9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郭小萍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1年第29次(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了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在深学笃用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跟进学”强化“跟着走”,着力在“领会实质、联系实际、干在实处、见诸实效”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准确把握实践要求,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四个高质量发展路子”部署,聚焦“全域康养、绿色崛起”发展定位,坚持把农文旅融合贯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全过程,着力打造渝东鄂西综合交通新枢纽、“两群”绿色协同发展新典范、武陵山区乡村振兴新样板、成渝地区康养经济新标杆,加快建设全国生态康养胜地,努力展现石柱担当、体现石柱作为。

会议强调,要提高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管理水平,科学编制债券项目储备库,加强资金使用全流程监管,提高资金使用绩效;要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创新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等模式,不断满足老年人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要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紧盯重大项目、重要工作、重点指标,加强统筹调度,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做好市“两会”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事项、电力保供等工作作了强调。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