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关工作

本网讯(记者王秦)12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小萍主持召开全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全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相关工作。县领导王琼英、冉启明、谭燕子、赵兵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疑似问题和2021年市级东西部协作工作考核评价反馈情况。

会议指出,当前,各乡镇(街道)、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务必深刻认识我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面临的形势,绝不能盲目乐观、麻痹大意,要进一步找准存在的薄弱环节,强化举措,压实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实的作风抓好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紧锣密鼓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市级后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严格按照市委要求,逐一落实整改责任,限时彻底整改到位;要结合我县自查的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疑似问题,再次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毫无遗漏地做好自查自纠;要进一步细化整改任务,做到整改问题清单化、项目化、事项化,做到见人见事见效果;要做到真改实改,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坚决反对弄虚作假,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全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整体水平全面提升。

会议还对其它工作作了强调。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