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运集团十一分公司所有驾驶员核酸检测阴性

szb1111001_005_01_b.jpg

驾驶员核酸采集现场 

本网讯(记者 陈静 文/图)为全面加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11月6-8日,渝运集团十一分公司组织240多名出租车驾驶员和公交车驾驶员进行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不仅让自己安心,也让市民乘车放心。”“公司所有驾驶员进行核酸检测,能及时发现和排查潜在感染者,这让我们的工作环境更安全了。这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广大乘客负责。”对于此次核酸检测,渝运集团十一分公司所有驾驶员均表示大力支持,积极配合。截至目前,渝运集团十一分公司完成对所有在岗101名公交车驾驶员和在岗140名出租车驾驶员的核酸检测工作,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据了解,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除了组织所有驾驶员进行核酸检测外,渝运集团十一分公司还一直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持每天对所有公交车、出租车的车门、地板、扶手、座椅及座位死角等车厢内部设施进行喷雾消毒,对公交车、出租车通风作业,对驾驶员进行体温监测,远程监督乘客是否戴好口罩乘车,为市民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