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东南综合物流园动工建设

本网讯(记者 周伟)近日,渝东南综合物流园-智慧仓储物流项目开始动工建设。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机器轰鸣,车辆穿梭。工人们操作着挖掘机、打桩机等机械正在紧张作业。现场施工井然有序。

据了解,渝东南综合物流园-智慧仓储物流项目作为我县第四季度重点项目之一,由县工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该项目位于县工业园区,总占地面积3.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9万平方米,总投资2.21亿元,预计2023年4月竣工。项目规划建设仓储物流用房、标准厂房、设备设施用房,配套建设道路、绿化、管网及挡墙等。

“本项目是降低物流交易成本和提高物流服务效率的有益尝试与实践,建成后将加强现有铁路、公路、水运的设施衔接以及交通运输设施与库、场设施的衔接,有效整合现有物流资源,提高基础设施及其技术装备运作水平,最大程度满足货主对物流服务需求,扩大物流服务的市场需求。”县工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