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旅集团: 提档升级景区 助力黄水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

本网讯(记者 陈静)黄水旅游度假区位于黄水镇,植被茂密、空气清新、气候宜人,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曾被授予重庆市首批十大市级旅游度假区等荣誉称号。

近期,黄水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全面铺开。11月1日,在创建工作施工现场,记者见到,县农旅集团正通过实施景区酒店提档升级、度假区度假产品品质提升等举措,全力推进黄水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

走进毕兹卡绿宫景区,穿行在林间小路,目之所及,尽是绿荫。记者在景区内的提档升级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新建成的五彩步道、海沙步道、鹅卵石步道为游客新添了漫步畅行的优选之地;新安装的跷跷板、吊篮等众多娱乐设施为游客提供了更多休闲方式。工人们正忙着冲洗路面,对施工现场进行扫尾。

据了解,对标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标准,以提升景区整体形象、品质为目标,县农旅集团正对现有毕兹卡绿宫景区内休闲娱乐设施、座椅、商铺、标识牌等进行统一改造提升,为游客提供功能更加健全的健身、运动、休息、赏景的场所。

当天,记者见到度假区内的绿宫酒店、黄水两江假日酒店、明月戴斯酒店、康养大酒店的已经完成提档升级工作,景区全景图、停车场、公共厕所等指引标识已经完善……县农旅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县农旅集团牵头的15项工作中已完成景区酒店提档升级、旅游导识系统建设、悦黄路形象入口增设、星级厕所改造、环境提升、信息化建设等11项工作。冷黄路形象入口、月亮湖周边景观环境改造提升等4项任务以及25项需配合完成的工作正稳步推进中。接下来,县农旅集团将继续铆足干劲、全力冲刺,紧扣各项任务既定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抓紧推进森林书屋、森林咖啡屋、森林书吧等商业配套设施提档升级,不断丰富度假区旅游产品,进一步完善度假区服务功能和配套设施,为黄水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成功创建夯实基础。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