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闭幕石柱健儿斩获2金2银1铜

szb1104003_004_01_b.jpg

王江桃(中)在领奖台上 (县教委供图)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文/图)11月1日,记者从县残联获悉,我县参加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运动健儿载誉而归,特殊教育学校参加该赛事的两名学生,奋力拼搏、自我突破,共获得2金2银1铜的优异成绩,创历届最好成绩。

据介绍,以“点亮梦想、为爱起航”为主题的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于10月22日至29日在陕西省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4484名残疾人运动健儿参加了43个大项47个分项的比赛。重庆代表团212名运动员参加了24个大项的比赛,参赛人数和参赛项目均超历届。

我县特殊教育学校现年17岁的学生王江桃,在参加男子16岁至21岁100米蛙泳的决赛中,力挫“群雄”勇夺金牌;在参加男子16岁至21岁4×50米混合泳接力赛的决赛中,他与队友全力冲刺,再添一枚沉甸甸的金牌;他在参加男子16岁至21岁50米蛙泳的决赛中,奋勇争先获得一枚宝贵的银牌;在参加男子4×50米自由泳接力赛的决赛中,他与队友顽强拼搏再添一银。

该校年仅15岁的李鑫,在参加跆拳道听力残疾组组别的品势女子团体决赛中,与另外3名队友一起,经过激烈的角逐,不负众望获得1枚宝贵的铜牌。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