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届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政协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马瑗 王睿 文/图)7月29日,县政协十届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孙开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云斌、刘长胜、汪万德、张平出席会议;各界别(片区)小组组长,部分县政协委员,县政协各委(室、中心)主任、副主任,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县委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半年经济运行、县人民法院半年工作、县人民检察院半年工作、县财政局关于财政半年运行等情况通报,协商了“关于推动石柱县特色产业发展”工作,审议了《关于全县农旅融合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上,部分县政协委员围绕“推动石柱县特色产业发展”主题,从推动中蜂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加快推进我县农旅融合发展、推动中益乡融合发展等方面作了协商发言。

孙开武强调,全县政协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结合工作实际和界别特点,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传宣讲;要及早谋划、充分调研、选准课题,选择老百姓关心关注的事情开展协商,确保高质量完成“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工作;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民主监督职能,广泛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切实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打印]

[责任编辑: 曾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