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人三项赛 后勤服务有保障

本网讯(记者 罗思 李小华 岑亚豪 陈静 李玉霞)为让参赛运动员在安全的前提下充分赛出自己的水平,我县在后勤保障方面下足了功夫。7月17日,记者在中国·石柱成渝双城铁人三项公开赛现场看到,每隔一段距离都有医疗组工作人员及安保、志愿服务等各类后勤保障人员有序为运动员们提供服务。

“赛前,我们会对每一名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如果发现有发烧的,会及时将其安排至隔离点进行隔离、送医。”赛事疫情防控组工作人员魏世平说。

“全赛道共安排了7个医院的医务人员进行分段服务,相关急救药品、仪器、车辆等也配备齐全,全力提供现场可能需要的医疗服务。”赛事医疗保障组工作人员冉海洪说。

“铁人三项赛已经在我县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今年是第四届。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比赛已经荣升为国家级赛事,其赛道设置标准、运动员参赛水平、后勤保障要求都是按照国家级赛事的标准执行的。同时,今年我们在往届赛事后勤保障标准的基础上,增加了80名志愿者、15个医疗点、400名安保人员,确保整个赛道全覆盖无盲区,保障整场赛事圆满举办。”县体育运动中心相关负责人说道。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