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职工歌唱比赛举行

比赛现场 

本网讯(记者 杨航 文/图)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表达广大职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4月7日,由县总工会、县融媒体中心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中国梦·劳动美’石柱县职工歌唱比赛”在县民族文化中心隆重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隆文波出席活动。

舞台上,选手们饱含激情,以独唱、组合演唱等形式动情演绎了《映山红》《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昂扬向上、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百年一梦》《灯火里的中国》《走进新时代》《土家山寨啰儿啰》等一曲曲耳熟能详的红色革命歌曲更是打开了观众的记忆之门,优美的歌声、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32支参赛队伍近百名职工参加。通过激烈比拼,共有20支参赛队伍获奖。其中演唱《奉献》《唱支山歌给党听》《闪亮的日子》等获得一等奖的参赛队伍,将代表我县参加“中国梦·劳动美”重庆市首届职工文艺展演(电视歌唱大赛)。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