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新生督导基层单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讯(记者 李玉霞)4月6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谭新生率队到县法院第五人民法庭、三河派出所、三河司法所等单位,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谭新生一行通过查看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单位在组织领导、氛围营造、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跟班先进找差距、工学矛盾处理等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存在问题进行指导。

谭新生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我县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县委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要对学习教育环节开展“回头看”,对照要求逐项查漏补缺,确保规定动作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处理好工学矛盾,做到教育整顿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结合基层特点,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形成长效机制,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继续加大氛围营造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要提前谋划,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准备工作,按时序推进,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