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干部职工开会“看电视”

本网讯(记者 汪骏 通讯员 彭凤瑜 任文兵 何勇 王艳梅)当前,全球疫情蔓延形势复杂,我县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正如火如荼开展。为守住疫情防控来之不易的成果,深入开展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6月3日,龙潭乡利用数字化平台视频会议系统召开了“百日大会战”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各村自查评估、走访问题整改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这次视频会议既减少了人员聚集,提高了工作效率,更有利于实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两不误,让广大基层干部‘宅’在村里就能知晓会议的详细内容。同时,也能让基层干部们免去前来乡上开会奔波的时间,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去把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该乡党委主要负责人说。

“以前骑车到乡上开会,来回的路上都要花费2个小时,比较耽搁工作的开展。这次通过这个视频的形式开会,我们不仅知晓了乡上对各项工作的具体安排部署,领会到了会议精神,还能开完会了就马上去落实,实在是安逸!”该乡双河村村支书笑着说。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