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专题研究中益乡产业发展和项目推进工作

本网讯(记者 周伟)5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率队调研中益乡产业发展和项目推进情况。县政协主席孙开武,市委办公厅一级巡视员、中益乡驻乡工作队队长李建树,县委常委、中益乡党委书记谭雪峰等县领导一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左军一行先后查看了中益乡黄精育苗基地、莲花坪居民点、华溪村中华蜜蜂谷蜜蜂认养示范基地、中益乡“民生包”等项目推进情况,并提出发展建议或整改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上,中益乡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县国资集团负责人汇报了中益乡“民生包”项目推进情况。

左军要求,中益乡、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紧盯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密切协作、通力配合,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多措并举防止返贫,全面提高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质量,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高品质推进中益乡产业发展,聚焦民宿旅游和农业产业,以优势产业为依托,更好地实现农产品增值升值和农业产业功能拓展,同时积极策划旅游项目,推动农旅深度融合,促进产业“接二连三”;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发扬一抓到底的工作作风,紧盯节点,倒排工期,落实主体责任,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分类限时完成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导检查,全面排查工程项目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限时整改落实,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工。

中益乡、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或参加会议。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