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第10次会议

本网讯(记者 彭少)5月11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0年第10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5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5月7日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5月8日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等会议精神,审议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情况通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党组对照检查材料》,讨论了《县政府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提出了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为我们做好当前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提供了遵循。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对标对表、举一反三,找出问题差距,细化整改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县政府党组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上来,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统领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疫情形势研判,有针对性地加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举措,提高疫情防控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强对经济运行的经常性、精准化调度,大力提高复工复产、复市复业水平,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要认真筹备县政府党组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成员要认真对照中央巡视整改要求,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工作方案,用实际行动推动问题整改以及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取得实效,坚决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