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投资促进中心赴成都“谈合作”

本网讯(记者 游凤 通讯员 石诏尚 )4月27日至28日,县投资促进中心招商考察组赴成都对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相关事宜。

县投资促进中心会同成都市有关区县,就积极融入和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如何结对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

座谈会上,双方详细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以及本地产业招商重点,并就双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成都市投资促进局外资管理与项目促进处负责人表示,愿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石柱县加强交流合作,搭建起石柱县与成都市农特产品加工产业发展重点区县的结对合作平台,建立起合作机制,携手共赢,共同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双方还就助推石柱县在成都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见。

考察期间,县投资促进中心招商考察组还到成都新都工业园区、武胜县经开区街子工业园区分别就新能源开发、装备制造类等招商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项目推介、洽谈。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