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职工下乡当“收货郎”

工作人员上门“收货”

本网讯(记者 彭少 文/图)记者近日获悉,重庆农行“感恩奋进·农行相伴”中益乡消费扶贫“慧生活直播”带货销售“源味石柱”农产品取得良好效果,共售出28.5万件商品,销售额达1512万元。4月23日,农行石柱支行联合县邮政公司等企业和单位职工下乡当起了“收货郎”,到中益乡农户家中照“单”收货,并帮助县邮政公司发货。

在中益乡华溪村熊培武家中,工作人员正在给他家出售的蜂蜜称重。“老人家,您自己看一下秤,一共是102斤,您这边用笔记好,到时候我们收完货一起结账。”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已经是第二次到他家收货了。

下午两点,石柱邮政公司发货大厅里,工作人员正在将货物打包并发送。“我们两个人一组,争取在今天下午把这一批‘香米’发出去,让买家早点收到货。”农行石柱支行负责人叮嘱工作人员。

据悉,此次共有26类农特产品参与直播,共卖出28.5万件商品,销售额达1512万元。其中,中益乡的农特产品受到广大网民欢迎,卖出878.34万元,占比58%,1600多户农户直接受益,295户贫困户实现增收。

农行石柱支行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总结活动经验,力求直播带货活动常态化,帮助农户增收致富,让农行“慧生活直播”平台和“源味石柱”品牌越来越响。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