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冉渝)4月26日,县公安局召开“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县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精神。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龙集华强调,要在政治建警上持续用力,夯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根基;要在正风肃纪上要持续用力,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警风;要在责任压实上持续用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