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专题调研现代产业体系建设

    本网讯(记者 马瑗)4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先后前往冷水镇、枫木镇、黄水镇,专题调研以康养经济为重点的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有关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明,县政府副县长王露波、谭燕子一同调研。

    左军一行先后前往莼菜公园接待中心、云中花都、冷水康养小镇、懒人山谷、黄连天麻轮作基地、重庆中村农产品有限公司等地,深入了解基地产业发展、企业运营模式及项目推进等情况。

    左军强调,全县下上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充分发挥生态资源优势,以重大项目建设为引擎,大力发展康养产业,奋力走出一条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左军要求,各项目(企业)负责人要立足景区自然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高起点规划,科学合理布局,明确功能定位;要综合考虑建材选用、地域气候、配套服务等因素,着力打造“旅游+康养”一体发展大景区,以差异化体验和优质服务吸引游客,提升景区旅游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要创新经营理念,顺应市场发展规律,发挥企业市场主体的能动性,提升运营管理水平;要学习借鉴国际国内先进经验,结合实际凸显景区特色,着力打造一批定位国际化、高端化、品质化的旅游品牌,提高景区知名度和竞争力。

    左军要求,各乡镇(街道)、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统一思想、积极作为,以高标准建设好市级现代农业产业园为契机,提质增效特色效益农业;要科学合理布局,找准功能定位,推动农旅文旅融合,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抓实招商引资,培育引进龙头企业,创新产品,提高品味,延伸产业链;要进一步转变作风,下沉企业主动服务,不断强化要素保障,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