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为扶贫干部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日前,县应急管理局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石柱支公司签订了协议,为全县1.4万名扶贫干部购买了近249万元的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为他们送上一份温暖和保障。

    近年来,为解决全县扶贫干部因公出行或其他原因出现意外伤害时能得到有效的救助保障和赔付,解决其投身脱贫攻坚工作的后顾之忧,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2018年起,我县就为扶贫干部购买了团体意外保险。今年购买的保险费标准是,财政人员每人每年145元,村组干部每人每年325元。

    保险有效期自2020年2月1日零时起至2021年1月31日凌晨24时止,涉及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选调生、村(社区)组干部、本土人才、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等群体约1.4万人。被保险人在保险期内意外死亡、意外伤残、因公急性病死亡或住院的,最高可享受100万元的保险赔付。

    据悉,财保石柱支公司将为被保险人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全县投保人员可拨打95518或023-73378003咨询报案。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