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车管所全力用好“绿色通道”
半小时为“救护车”解决办证难题

新办好的临时车牌渝HH2484

    本网讯(记者 熊淑平 通讯员 张令尹 文/图)测体温、消毒、业务受理……3月10日上午10点,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车管所业务大厅,李镇林不到半个小时便顺利办好了救护车临时牌照。

    “手续办好了,终于可以大胆地把车开起上路了!”拿到新的临时牌照,冷水镇卫生院负责人李镇林十分高兴。“我的确没有想到这么多人来上车牌,刚才还在愁来迟了,没拿到今天的预约号怎么办?结果那么快就办好了,谢谢你们!”

    原来,春节前夕,冷水镇卫生院收到山东某单位捐赠的救护车一辆,本打算节后就上车牌,这场疫情打乱了既定计划,又因临时牌照是鄂CG4060,在渝通行受限。

    在看到车管窗口复工的新闻后,他立马将材料准备好,到车管所换临时牌照,但事情却很曲折。据李镇林介绍,“昨天到县城的路上,因临时牌照是鄂籍,没法在石柱东高速路口下道,后经申报市卫健委,经沟通、核查后,才顺利下道。今天回去就顺利了,可以畅通了!感谢你们特事特办,给我们开通绿色通道!谢谢!”

    在得知冷水镇救护车上牌照面临的实际困难后,交巡警大队立即开通“绿色通道”,进行“一对一”业务指导,全程跟进办理。

    据交巡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复工后第一件特事特办的案例。根据疫情防控部署,优先保障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急需办理的车辆牌证等业务。防疫期间,只要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有需要,一定责无旁贷,全力配合。不仅一律开通“绿色通道”,还提供帮助、做好服务,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