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对屏”云签约 三大项目落户我县

会议现场

   本报讯 (记者 罗远琴 文/图)3月6日上午,我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仪式,通过“屏对屏”方式实现签约,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招商引资“不断档”“不停步”。

  在“云签约”现场,县委书记蹇泽西,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明,县政协主席孙开武与外地相关企业家们“云连线”,通过大屏幕互致问候。县委常委王陪主持仪式。

  据悉,此次“云签约”3个项目,引资12.9亿元。总投资价值10亿元的科技新城及产业合作项目,投资业主为特斯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将协助我县探索创新“智慧石柱”的投资建设模式,积极参与我县的科技创新和智能产业孵化。同时,还将重点围绕康养旅游、生态环保等方面拓展业务,为我县在相关产业落地、人才引进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重庆龙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在我县投资价值9000万元的线束生产项目,主要进行抽线、线缆组装、电源线等项目生产,建设完整线束产品生产线10条。大理东源经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约2亿元,计划在我县鱼池镇建设山泉水瓶装生产线4条、生产厂房及配套用房,达到年产100万吨天然山泉水规模。

  蹇泽西在致辞中向此次“云签约”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屏幕另一端的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这次“云签约”活动的成功举行,标志着三家企业在石柱开启了事业新篇章,迈出了发展新步伐。三家企业坚定不移选择石柱、看好石柱、投资石柱,也为我县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增添了信心、汇聚了力量。

  “我们将秉承‘企业动嘴、我们跑腿’的服务理念,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全程服务,帮助签约项目加快建设、投产达产、发展壮大,绝不辜负各位企业家对石柱的青睐和信任。”蹇泽西说,我县将严格执行县领导“一对一”帮联企业制度和“四个一”服务机制,对签约项目实行“保姆式”服务,急企业之急、帮企业之困、解企业之难,主动深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蹇泽西同时要求我县各职能部门要强化政策执行和落实,不折不扣兑现签约企业各项政策,确保各项政策措施兑现到位、落实到位、取得实效;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让每一个企业家都能在石柱安心投资、安心创业、安心发展。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余贺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