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所有在院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实现“清零”

    本网讯(记者 王秦)3月9日上午,记者从县卫健委了解到,我县最后1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已治愈出院。截至目前,全县共有累计确诊患者15人,治愈出院患者15人,实现在院确诊病例“清零”。

  这名治愈患者为任某,女,家住西沱镇,1月24日被确诊患新冠肺炎,1月29日被转入重庆三峡中心医院百安分院救治,经过医护团队的精心治疗,现已符合诊疗方案中解除隔离和出院的标准,痊愈出院。

  县卫健委提醒:虽然我县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存在风险点,尤其是随着复工复产复市的有序推进,人员流动增加,输入性传播风险仍不可低估,广大市民千万不要麻痹大意,建议平时少出门、勤洗手,出门时要戴口罩、不聚集。

  另据了解,我县已连续18天无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