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沂源县到我县开展学科教研活动

活动会场

    本网讯(通讯员 唐伟 谭瑶 向建明 秦珂 谭地莲 王鸿雁 文/图)10月24日,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王富国率教体局专家到我县开展对口帮扶学科教研活动。同时参观黄水小学,并在马武中学、临溪小学召开座谈会,看望沂源县支教老师。

    小学数学教研活动在南宾小学举行。该校青年教师献课《用字母表示数示范课》。沂源县教研室小学部主任杜春联就新时代小学数学新课程改革开展专题指导。初中音乐、初中美术在石柱县第一初级中学举行。该校教师陈琪、陈晓梅分别执教美术、音乐交流课《有创意的字》和《青春的舞曲》。沂源县教体局美术教研员徐立芹、音乐教研员刘汉玲分别为我县美术、音乐教师开展专题讲座,重点介绍沂源县教学教研的宝贵经验。

    交流课结束后,全县音乐、美术老师和山东教研员分别组织了评课、议课,谈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沂源县教体局音乐、美术教研员分别对两位执教老师的课给予了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