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沱中学举行第49届队列体操决赛

比赛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汪万英 文/图)为深入推进阳光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和组织纪律性,10月23日下午,西沱中学在A区新运动场举行了第49届队列体操决赛。全校经初赛选出的8个班级代表队参加了决赛。

    舞动青春、激情飞扬。当激昂的入场式音乐响起,各班列队入场,领队口令气势如虹、班级口号响彻四方。同学们着装统一、步伐整齐、精神饱满、动作有力,依次展示了整队集合、四面转法、原地踏步走等项目。随着轻快的广播操音乐响起,同学们精神抖擞、气宇轩昂,从伸展运动到整理运动,举手投足,弯腰,转身,跳跃,动作整齐划一,充满青春与活力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伍各显神通,分别变换出了汉字、阿拉伯数字、几何图形等精美的图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本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学生活泼开朗、快乐向上的阳光体育精神风貌。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