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实验小学开展豪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

    (通讯员 周丽 文/图)“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9日上午,随着动人的旋律,石柱渝中实验小学拉开了 “五星红旗 我为你自豪”主题教育活动的序幕。

    “全体立正,出旗。升国旗,奏国歌,敬礼。”鲜红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活动中,该校六年级八班中队带来了诗朗诵《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倡导队员们热爱五星红旗,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队员。该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讲解了五星红旗的构成以及每一部分的象征意义,还讲解了升旗仪式要注意的仪态仪容。随后,各班召开了《五星红旗 我为你自豪》主题队会。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不但让学生学习认识了红星红旗,还引领学生自觉爱旗,护旗,增进学生们的自豪感!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改善激发企业活力 民营经济蓬勃发展
  2.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重庆营商环境有何改善?看看这些企业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