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教育委员会关于表扬2019年度教育系统先进个人的公示

    为热烈庆祝第35个教师节,展现全县广大教师扎根山区、筑梦中国的新形象新风貌,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通过学校民主推荐、集中考察,最终以群众满意度、教育教学质量、学校管理工作、各项任务完成情况、网络投票等几个方面综合得分排名,推选出“十佳校长”“十佳教师”“十佳班主任”以及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拟在全县教育工作大会上进行通报表扬,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9年9月5日至9月8日。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可对公示对象向县教委提出书面异议。异议材料应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我委将对反映单位和反映人的信息严格保密。提出异议的单位与个人应对所提异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负责。

    联系人:马培中 联系电话:023-73329566

    联系地址:石柱县南宾街道干溪子路11号教委242办公室

    邮政编码:409199 邮箱:503031754@qq.com

    附件:1. 石柱县2019年十佳校长

    2. 石柱县2019年十佳教师

    3. 石柱县2019年十佳班主任

    4. 石柱县2019年优秀教师名单

    5. 石柱县2019年优秀班主任名单

    6. 石柱县2019年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教育委员会

2019年9月5日

   

 

 

               

 

附件1-6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洞见"城门开",从城池变迁看重庆近代发展的"破"与"立"
  2. 过“朝天门”,你就穿越了百年光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