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群众合唱音乐会

宣传系统《壮丽航程》

政权系统《我和我的祖国》

县城市管理局《让世界充满爱》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文/图)8月29日,我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合唱音乐会在县民族文化中心举行。副县长王露波出席活动。

    合唱音乐会在政权系统合唱曲目《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县农委、南宾街道、县城市管理局、悦崃镇政府、政法系统等21支参赛队伍带来了《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我们走在大路上》《让世界充满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走向复兴》等脍炙人口、主题鲜明的经典歌曲。参赛者们慷慨激昂,唱出了激情,唱出了气势,用歌声展现了土家儿女热爱祖国、团结奋进、朝气蓬勃、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

    所有参赛曲目都紧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充分体现时代性、群众性、艺术性。

    整场音乐会高潮迭起,气氛热烈,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特别是宣传系统带来的《壮丽航程》和县教委带来的《一辈子记得你》引燃了在场群众的自豪感,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

    近年来,我县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转型康养、绿色崛起”发展主题,聚力“风情土家.康养石柱”价值定位,学好用好“两山论”,走深走实“两化路”,大力实施“康养+”战略,深化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完成了推动康养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制度设计,形成了以绿色有机农业、特色生态工业、康养休闲生态旅游业为支撑的康养产业体系,打造了系列康养产业项目,培育了一批康养产品和服务,为建设全国著名康养休闲生态旅游目的地迈出了坚实步伐。

    据了解,本次晚会是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委承办。通过本次群众合唱音乐会,用歌声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讴歌红色历史,弘扬时代主旋律,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很高兴参加我们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音乐会。当合唱响起时内心特别激动、热血沸腾,自豪之情油然而生。我衷心地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越来越强大。”宣传系统合唱队队员冉沙说。

    悦崃镇合唱队队员袁超告诉记者:“歌声诠释深情,歌声抒发着我们每一个人对祖国的挚爱与深情,表达了我们每个人对伟大祖国的自豪与骄傲,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从合唱的歌声中感受到了大家致敬祖国的热情,点燃了我们的爱国热情,使我们为祖国的伟大和繁荣昌盛感到自豪。”观众席的一名群众说。

    据悉,此次合唱音乐会共有21支参赛队伍。万安街道、悦崃镇政府获得乡镇(街道)组一等奖;县教委、宣传系统获得县级机关组一等奖。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