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开发公司开展技术培训

    本网讯(通讯员 邹鹭璐)为了提高公司项目建设管理人员建筑施工测量技术水平,近日,城建开发公司在关门岩公园对全体项目建设人员进行了建筑施工测量技术培训。

    培训会上,该公司邀请的县职教中心建筑专业老师针对水平测量仪和全站仪,就仪器构成、操作规程、计算方法、测量误差的计算及应用、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讲解。在场所有施工人员按照讲解内容并结合工地实际测量工作进行了练习操作,及时将遇到的问题提出,与大家进行探讨。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对提高公司基层管理人员的理论水平,培养他们动手的能力、严谨的科学态度,将起到积极作用,为解决今后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打下了基础,也筑牢了城建开发公司建筑人才摇篮的地位。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